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华艺术宫的“艺术迷宫”(组图)

中华艺术宫的“艺术迷宫”(组图)

2017-12-26 12: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张怡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截图20171226102538

《远望山田色如织 》张雷平 2012年 宣纸彩墨 

“海上延伸——2017上海艺术家联合大展”这些天正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展出,与上海这座城市密切关联的160余位艺术家的作品展陈在这里,策展人李晓峰根据21世纪以来上海美术的发展变化和多元表现,试图对上海当下的艺术形态进行整体呈现和理性梳理,“海上延伸”递进呈现了上海艺术生态的八大艺术倾向和成果。

策展人认为,“海上延伸”代表着上海延续开阔的现代性和宽容开放、共生共荣的精神气质,“申”与“伸”的关联在于上海对人的关注与关怀,无限延伸的是“人”作为独立个体的创作活力。

展览分为八个单元,依次是“新海派中国画”、“上海新古典”、“上海抽象”、“雕塑新语”、“绘画新语”、“装置·观念·图片·影像”、“都市水墨”、“都市景观”,蔚为大观地呈现上海当代艺术的生动、开放、有力量,300余件展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图片、影像、水墨、综合材料、空间构成等艺术全类别。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