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墨香校园——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进校园暨书法作品邀请展”活动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组图)

“墨香校园——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进校园暨书法作品邀请展”活动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组图)

2017-12-27 10:56 文章来源:警友书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在刘艺先生逝世一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学习、传承刘艺先生为人为艺的高尚情怀和精湛书法艺术,弘扬祖国优秀书法传统文化,2017年12月23日上午,北京高教学会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和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联袂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木樨地校区图书馆举办“墨香校园——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进校园暨书法作品邀请展”活动。

中国书协顾问、中央国家机关书协主席张飚,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会长、著名书法家崔陟,中国楹联学会学会副会长肖良平,空军蓝天出版社社长金永吉,北京朝音信德集团副书记杨秀玉,还有刘老生前身边工作人员李秀荣;刘艺先生长子刘继维及夫人鞠立滨,次子刘慕明;来自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的学报同仁和专家学者,以及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成员等60多人出席。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出席活动的有会长秦英君,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功久、常务副会长孟云飞,副会长陈联合、孙克利、宋冬英,执行秘书长臧新义,办公室主任张京燕,以及郝春和、陆敏、范根祥、齐放、陆祖鹤、商燕虹、苏城、张晓民、田光辉、李荔等;参加活动书法家还有刘俊京、吕书庆、程茂全、柴岩柏、李世英、高宝玉、李建春、廉福臣、孙国农、苏大宝、郭建中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