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安仁双年展略影(组图)

安仁双年展略影(组图)

2017-12-28 12:4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仁街头景观(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安仁公馆建筑(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安仁•刘氏庄园•收租院

时值隆冬,笔者随“华侨城•安仁双年展”媒体团来到了安仁,和笔者去过的喧嚣热闹的小镇相比,安仁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宁静祥和。四川的冬日,阳光温煦纯净,路边不时能看到绿树遮映下的老街道、古玩店和广场上的钟楼、有轨电车。虽然展览开幕至今已经两个多月,小镇上依旧能看到街头巷尾悬挂的双年展绿色的海报招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