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疯狂达利抵京 将展厅彻底变成超现实主义世界(组图)

疯狂达利抵京 将展厅彻底变成超现实主义世界(组图)

2017-12-29 09:42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3

“疯狂达利艺术展”新闻发布会现场,左起:阿波罗艺术网创始人、艺术家郝友,Dalí Universe亚洲项目总监孙旻月,莫奥艺术创始人、本次展览策展人韩仕英,央·美术馆馆长王兆坤,魔漫相机创始人任晓倩及黄光明

image005

“疯狂达利艺术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由莫奥艺术隆重举办的国际知名艺术家、超现实主义大师萨尔瓦多·达利的“疯狂达利艺术展”,将于2018年1月1日至3月31日在北京·蓝色港湾【央·美术馆】举行,2017年12月27日当日,央·美术馆召开了此次展览的新闻发布会。

莫奥艺术创始人韩仕英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在此次展览中,共计230余件萨尔瓦多·达利的代表性作品登陆北京·蓝色港湾【央·美术馆】。其中包括达利生平重量级雕塑、画作、琉璃、家具及黄金首饰等作品。多样的艺术作品结合最炫的声光电艺术创作将为观众带来极其震撼的艺术享受。“疯狂达利艺术展”超现实主义艺术大展绝对是您今年不容错过的艺术饕餮盛宴。 

早在今年年初,莫奥艺术[深圳市莫奥实业有限公司]就与The DalíUniverse[巴黎达利空间]接触,经过了近半年的合作商讨、交流互访,增进了信任和了解,对彼此公司的规模、经营的理念、未来的发展充分了解,最终于今年10月份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举办本次展览。此次展览是2017-2018年度大中华区唯一官方授权的萨尔瓦多·达利艺术展。

Dalí Universe亚洲项目总监孙旻月在现场为媒体介绍,此次展览展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青铜雕塑、水彩塔罗牌、版画作品到超现实主义家具、琉璃艺术品及黄金饰品,多样的艺术作品结合炫酷的声光电艺术效果将为观众带来非凡的艺术享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