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砚文化联合会2017年工作总结部署表彰会在京召开(组图)

砚文化联合会2017年工作总结部署表彰会在京召开(组图)

2018-01-02 13:3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联合会副会长冯明跃、杜豆豆为“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颁奖

全国政协委员、刘红军会长为优秀志原者获得者颁奖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周郑生、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彭祖述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联合会副会长赵海颖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联合会名誉会长、原解放军日报副总编辑孙临平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大会对2017年度弘扬中华砚文化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向“弘扬中华砚文化先进典型”长春市文联原副主席、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彭祖述,故宫博物院研究员、联合会首席专家张淑芬颁发了荣誉奖杯和证书;向2017年弘扬中华砚文化“特别贡献奖”七家单位、“特别奉献奖”四名个人、四家单位“先进会员单位”,五十七名“优秀志愿者”、四名“优秀工作者”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