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砚文化联合会2017年工作总结部署表彰会在京召开(组图)

砚文化联合会2017年工作总结部署表彰会在京召开(组图)

2018-01-02 13:3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武警甘肃总队原副司令孙魁,山东省临沂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高明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原馆长孔令义,吉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蒋力华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联合会副会长安同昌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名誉副会长许世宽作《2017年财务工作情况报告》。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任大援代表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许嘉璐会长讲话,对砚文化联合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年度弘扬砚文化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