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砚文化联合会2017年工作总结部署表彰会在京召开(组图)

砚文化联合会2017年工作总结部署表彰会在京召开(组图)

2018-01-02 13:3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2017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12月28日下午,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在北京立根酒店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与表彰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任大援、张补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周郑生、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应邀出席。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领导,砚界专家、雕刻家、制砚厂家代表、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各部门成员、会员代表、志愿者,文化艺术、企业等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180余人参加了大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联合会名誉副会长张维业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