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笔墨传统与时代精神————关于中国人物画实践的思考(组图)

笔墨传统与时代精神————关于中国人物画实践的思考(组图)

2018-01-08 10: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png

刘文清 教授,河南省项城市人,现为浙江传媒学院教授、浙江传媒书画研究院院长、浙江省美术家协会高校美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钱江画院副院长、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高级访问学者。曾任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中国人物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副秘书长等。
1999年被中国文联授予“`99中国百杰画家”,2002年获国家人事部颁发“当代中国画杰出人才奖”,2012年被评为“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人物画家”及“2012年中国创新书画艺术家”。获金、银、铜奖、一、二、三等奖、精品奖、优秀奖40余次。作品在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荷兰、俄罗斯、日本、埃及等国家及中国美术馆、港、台地区展出;被河南博物院、北京大学等多家美术馆、博物馆、国家政要、驻外领使馆等社会机构及个人收藏。是当代中国人物画坛实力派画家之一。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