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8年 我们看点啥?(组图)

2018年 我们看点啥?(组图)

2018-01-12 08:50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巴塞尔艺术展 (ART BASEL)

每年都会在香港、瑞士、迈阿密发生的巴塞尔艺术展,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水平最高的艺术博览会,被誉为“世界艺博会之冠”,并以其悠久历史和巨大交易额而被视为是全球艺术市场的“晴雨表”。

香港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HONG KONG)

时间:3月29日——3月31日

地点:中国香港

2018年第六届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将于3月29日至3月3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有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的249家画廊参展,首次参展的画廊达到28家,其中14家画廊在亚洲及亚太地区设有空间,另外14家来自欧美国家。2018年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光映现场”展区由北京艺术实验室总监李振华策展,而亚里西·格拉斯–坎托尔(Alexie Glass-Kantor)将再次为“艺聚空间”策展。

瑞士巴塞尔艺术展 (ART BASEL SWITZERLAND)

时间:6月14日——6月17日

地点:瑞士巴塞尔

于瑞士巴塞尔举行的巴塞尔艺术展,汇聚超过280家世界级艺廊参展,展示逾4,000位国际级现代艺术大师及新晋艺术家的作品,创下卓越佳成绩。展会期间每天均举行艺术座谈会。与此同时,巴塞尔的文化机构也会于市内举办艺术活动及展览,为入场人士带来巴塞尔一整周多采多姿的艺术体验。

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 (ART BASEL MIAMI BEACH)

时间:12月6日——12月9日

地点:美国迈阿密

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每年有超过250家世界顶级画廊参展,呈现来自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亚洲及非洲的现当代艺术大师作品。涵盖绘画、雕塑、装置、摄影、电影等类别,并且展会更延伸至会场以外,于柯林斯公园(Collins Park)和SoundScape Park展出户外大型艺术品、播放电影及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