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8年 我们看点啥?(组图)

2018年 我们看点啥?(组图)

2018-01-12 08:50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 我们看点啥?

2017年可以说是艺术界的“大年”,卡塞尔文献展、威尼斯双年展、巴塞尔艺术展等等大型国际展览让人大饱眼福。而2018年,从每年都会在香港、瑞士、迈阿密举办的巴塞尔艺术展,到三年一次的越后妻有大地艺术祭,再到多个双年展如威尼斯建筑双年展、柏林双年展、利物浦双年展、光州双年展、圣保罗双年展等等,依然有不少值得关注的国际艺术大展。

那么通过梳理,一起提前看一下2018年全球究竟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国际艺术大展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