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正式启动(组图)

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正式启动(组图)

2018-01-15 13: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515984327955853.jpg

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和中国少年儿童书画院联合主办的“牵手未来·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活动近日在北京全面启动。本届双年展的主题为:播种绿色,让生活更美好。现面向全国范围内3—18岁的少年儿童征集书法和绘画作品,作品要求想象力丰富、内容积极向上。

 报名作品具体要求为:书法作品(包括毛笔、硬笔、篆刻等)规格不小于 21cm×30cm(A4纸大小),不大于 180cm×49cm(六尺对开);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画、素描、版画、年画、儿童画等)规格不小于 21cm×30cm(A4纸大小),不大于100cm×100cm。

本次活动对报名者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上来的所有作品进行初评与复评。入展作品出版精装作品集并颁发“钻石向日葵”、“金向日葵”、“银向日葵”、“铜向日葵”、“小向日葵”奖牌及证书。对于前十家优秀组织单位授予"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示范单位"或"全国少年儿童书法教育示范单位"称号。同时将在全国数百家知名媒体对获奖者及作品进行宣传报道。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何家英、李翔,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范扬,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主任尹少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周同祥,中国徐悲鸿油画院油画院院长梁朝水,中央美术学院燕郊校区美术馆馆长汪培利,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初中海,中国国画院副院长吕维超,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研室副主任、教授王刚,著名美术评论家黄丹麾,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孙德才,鲁迅美术学院教授毕学军,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童雁汝南,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易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满威,第四届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贾起家,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国书法研究院副院长李鑫华,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于明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张春晓,《非常艺术》《金石契》杂志主编张振国,北京大学资源艺术传媒学院特聘教授鲁秋等多位书画艺术领域的大家担任专家组成员,负责双年展的指导与评审工作。

即日起公众可登录活动官网www.gzsnart.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国之少年书画馆”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

1515984364267759.jpg

2014年中国(北京)国际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工艺美术大师韩美林和孩子们合影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