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莫奥艺术|疯狂达利艺术大展持续开展中(组图)

莫奥艺术|疯狂达利艺术大展持续开展中(组图)

2018-01-17 07:32 文章来源:有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eg


微信图片_20180111165053.jpg

展览名称:疯狂达利艺术大展

展览日期:01月01日——03月31日

开馆时间:10:00——22:00  无闭馆日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14号楼三层央美术馆

此次展览是由莫奥艺术经The Dali Universe(巴黎达利空间)授权后,在蓝色港湾央美术馆举办的国际级展览,也是2017-2018年度大中华区唯一官方授权的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艺术展。

展览中,将有共计230余件达利的代表作,包括达利生平重量级雕塑、画作、琉璃、家具及黄金首饰等作品。除此之外,展览还结合了最炫的声光电艺术创作手法,将达利的作品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