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栖云——赵良伟作品展在北京杏坛美术馆开幕(组图)

栖云——赵良伟作品展在北京杏坛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8-01-20 23: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策展人胡小龙先生主持.webp_nEO_IMG.jpg

策展人胡小龙先生主持

由北京杏坛美术馆主办的“栖云”赵良伟作品展于2018年1月20日下午15:00在北京杏坛美术馆举办了开幕仪式。

杏坛美术馆馆长黄和平先生致辞.webp_nEO_IMG.jpg

杏坛美术馆馆长黄和平先生致辞

开幕式由策展人胡小龙先生主持。介绍来宾:台湾著名青年水墨艺术家姜义才;台湾著名水墨艺术家、台北艺术大学硕士、傅申教授弟子林子夷先生。而后由北京杏坛美术馆馆长黄和平先生致辞,参展艺术家赵良伟先生先生致答谢词。最后宣布有奖活动规则,以“挂月栖云向楚林,取来全是为轻音。”为题,寻找与此诗意境最符合的作品。


参展艺术家赵良伟先生致答谢词.webp_nEO_IMG.jpg

参展艺术家赵良伟先生致答谢词

艺术家赵良伟在自序前言中写道:山水作为一个离我们城市很远的物像,诸多时候已经很少有人愿意“卧游”了。其实山水离我们并不远,它其实是每一个艺术家开垦的一方天地,供人休憩,并且安放自己的心。山水并非是一个古老陈旧的科目,它固然历史悠远却从未刻板陈旧,因为每一代的画家都将赋予山水新的性情,新的面目。山水与人相互滋养氤氲,它安放我在城市羁旅中的心情。

展览现场.webp_nEO_IMG.jpg

展览现场

“栖云”赵良伟作品展既是北京杏坛美术馆主办的第一位90后艺术家个展,也是赵良伟的第一次个展。赵良伟期待通过此次展览,呈现出90后艺术家对传统艺术的诚恳态度以及展示新生力量对传统的敬畏心和新鲜感。

展览展出赵良伟作品展作品30余件,展期截止到1月27日。

徐里老师莅临指导.webp_nEO_IMG.jpg

徐里老师莅临指导

何加林老师莅临指导.webp_nEO_IMG.jpg

何加林老师莅临指导

参加现场活动.webp_nEO_IMG.jpg

展览现场

欲雨云翻墨.webp_nEO_IMG.jpg

展览作品

展览现场.webp (1)_nEO_IMG.jpg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