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十座展览馆 带你领略伦敦百年(组图)

十座展览馆 带你领略伦敦百年(组图)

2018-01-30 12:27 文章来源:行走中的建筑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塞缪尔·约翰逊(Samuel Johnson)有一句关于伦敦的名言,很好地概括了这座城市的生活氛围:“如果一个人厌倦了伦敦,就意味着他已经厌倦了生活。”(when a man is tired of London, he is tired of life.)因为伦敦可以给你所有生活能够给予的东西,商业、娱乐、文学、艺术,当然也包括建筑。

作为与巴黎、纽约齐名的世界超级大都会,伦敦有逛不完的美术馆、博物馆、艺术中心。宏伟如大英博物馆,粗野如巴比肯艺术中心,话题度十足如泰特现代美术馆(链接:泰特美术馆与伦敦顶级豪宅业主们的噩梦)。很多展览馆由于初建年代久远,因此在不同阶段经历过不同类型的改造或扩建。除了观赏展品,这些手法不尽相同的改扩建,也是探访美术馆、博物馆时另一种有趣的关注点。

伦敦无论如何都非常值得一去,以下十座展览馆推荐给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