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抱德炀和——张德文艺术作品展” 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抱德炀和——张德文艺术作品展” 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2018-01-31 17: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9)_nEO_IMG.jpg

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艺术家公盘副总经理梁丽春女士发言

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艺术家公盘副总经理梁丽春女士发言。她讲到:“很荣幸,能够作为第一波观众观看张老师的作品,看完他的画作之后,非常感动,也非常震撼。我觉得这些不只是作品,其实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人生态度。这种精神态度对于思考当下所提倡的“文化复兴”“文化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意义。”从市场角度出发,她指出,当下艺术市场蓬勃发展,2017秋拍中,亿元拍品频现,尤其是张老师的恩师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以9.3亿人民币成为中国最贵艺术品。骄人成绩背后,透露了市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可,也说明资本对艺术市场的极大需求。衷心希望能够将艺术市场、金融、互联网、以及公开市场元素结合起来,为传承、发扬张老师优秀的艺术理念和艺术价值进行服务,以产业的方式,让中国深厚而悠久的传统文化世代传扬!”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