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抱德炀和——张德文艺术作品展” 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抱德炀和——张德文艺术作品展” 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2018-01-31 17: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1)_nEO_IMG.jpg

开幕式现场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交流,展示齐派绘画艺术。2018年1月12日,“抱德炀和——张德文艺术作品展”在中国•杭州恒庐美术馆隆重开幕,展览展出了艺术家张德文先生近年来精心创作的60余幅国画作品和20余件瓷器绘画作品,内容包括花鸟、山水等,其中,齐派虾蟹作品尤引人注目。本次展览由浙江日报新闻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美术报》有限公司、西泠印社集团有限公司、人民日报《人民美术家》杂志社、《中国陶瓷》杂志社、浙江省文化艺术研究院艺林书画院协办。浙江大润发实业有限公司、浙江省羊毛衫协会、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浙江鸿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贻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杭州恒庐美术馆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