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7的拍卖市场 一场“顶级艺术品的狂欢”(组图)

2017的拍卖市场 一场“顶级艺术品的狂欢”(组图)

2018-02-01 13:05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成交价:1.105亿美元

拍卖行:纽约苏富比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的《无题》

在2017年让·米切尔·巴斯奎特的拍卖纪录也一再被刷新。在纽约当地时间5月18日晚,其1982年创作的《无题》被日本藏家前泽友作以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6亿元)的价格拍下。作为巴斯奎特的死忠粉,他曾于2016年在佳士得以57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3亿元)的价格买下巴斯奎特的《无题(恶魔)》。

日本藏家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于1998年创办了“Start Today”公司,2004年又一手做起日本潮流服饰网站“走走城”(Zozotown),后又创办了“当代艺术基金会”(Contemporary Art Foundation)。在福布斯财富榜上,前泽友作被列为日本最富有人士的第17位,目前的身价为27亿美元(约合175.3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