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成都K空间举办周春芽与方力钧双人展(组图)

成都K空间举办周春芽与方力钧双人展(组图)

2018-02-01 13:14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周春芽 ,《桃花》,布面油画,200x250cm,2017年

2

方力钧,《2015春-2016秋》,布面油画,250x360cm,2016年

寒潮低温,不过在成都的艺术圈却分外热闹。艺术家周春芽与方力钧的双人展“周春芽、方力钧双人展-k空间11周年之风云际会”成为朋友圈刷屏的对象,这也是两位艺术家首次联合举办双人展。

当代艺术“风云人物”首次举办双人展

对于中国当代艺术界来说,周春芽与方力钧都是极为重要之人。无论是在市场上的成功还是学术领域上的成就,都可算“风云人物”。因而此次两人的首个双人展,也未尝不是一场“风云际会”。当然,所谓“风云”也并不只是如此,两人在艺术上的追寻与探索更似一场风,一阵云。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