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从佛国艺术到希腊神话(组图)

从佛国艺术到希腊神话(组图)

2018-02-05 12:0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蒋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琼·布罗萨在上海

展期:2018年2月1日-3月中旬

地点:塞万提斯图书馆

《琼·布罗萨在上海》将展出米格画廊收藏的琼·布罗萨视觉诗系列作品,以及艺术家与塔皮埃斯(Antoni Tàpies, 西班牙画家、雕塑家、艺术理论家) 和米罗(Joan Miró,西班牙超现实主义的代表人物)合作出版的书籍。这些作品是艺术家通过语言学象征及语言操控进行的艺术创作,以此挑战观众的抽象认知力。

北京:

学院与沙龙——法国国家造型艺术中心 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珍藏展

展期:2018年1月31日—5月6日

地点:中国国家博物馆

此次展览集中呈现学院派这一法国艺术史上重要流派最璀璨夺目的炫彩篇章,展示从法国大革命到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法国艺术以及法国社会风貌。参展的103件学院派艺术精品均来自世界闻名的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和法国国家造型艺术中心,包括安格尔、威廉-阿道夫•布格罗、帕斯卡•达仰-布弗莱、弗朗索瓦•吕德和保尔•郎度斯基等均有重量级作品呈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