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从佛国艺术到希腊神话(组图)

从佛国艺术到希腊神话(组图)

2018-02-05 12:0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蒋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戊戌将至,各家博物馆的生肖展陆续开幕。此外,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的“佛国山水Ⅰ:造像深处”将展出来自新疆龟兹研究院的39件龟兹石窟壁画,观众可从中看见公元3-13世纪佛教艺术的成就。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学院与沙龙——法国国家造型艺术中心 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珍藏展”以作品展示从法国大革命到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艺术和社会风貌,其中安格尔的油画《朱庇特与忒提斯》首次走出欧洲。这幅作品自诞生之日起便引发讨论,其古怪、神秘却不古典的“哥特式”风格,吸引着全世界艺术爱好者们的兴趣。

展览资讯:

上海:

上海博物馆特展

展期:2018年1月11日 - 4月18日

地点:上海博物馆

目前上海博物馆同时展出4个特展,分别为“山西古代壁画展”、“巡回展览画派:俄罗斯国立特列恰科夫美术馆珍品展”、“欧亚衢地——贵霜王朝的信仰与艺术”和“典雅与狂欢——希腊雅典卫城的珍宝”,无一不是精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