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8最值得期待的国际现当代艺术大展(组图)

2018最值得期待的国际现当代艺术大展(组图)

2018-02-05 12:20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进入了2018年,不管是社会、政治、经济还是生态环境,都伴随着诸多不确定的因素,而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一场好的艺术展览。那么就在全球当代艺术环境不确定的当下,放眼国际著名艺术机构的重要展览,让这一年都有所期待~

不少重要美术馆的大型展览,我们多数只是看到作品本身,实际上每一场展览背后,还有众多隐藏在展览身后的因素:其他美术馆的借展支持、私人藏家的支持……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让展览成为可能的专项资金的支持,一场好的展览背后的确是多方力量综合的结果。

总之,世界的喧嚣一直存在,但艺术带来的慰藉永远不会消失,现在就来get 2018年最精彩的几个展览,聊以慰藉,继续上路。

《裸体、绿叶和半身像》(Nude, Green Leaves, and Bust)《裸体、绿叶和半身像》(Nude, Green Leaves, and Bust)

英国伦敦

毕加索1932年作品展:爱、名声和悲剧

2018年3月8日 - 9月9日 10:00 - 18:00

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

展览将展出超过100件毕加索(Pablo Picasso)在1932年完成的画作,主要是以他的情人 Marie-Thérèse Walter 为对象,画作类型涵盖肖像画、超现实主义绘画和雕塑作品等,呈现了毕加索对情人的爱恋,以及他在妻子与情人之间的矛盾与挣扎。

45岁的毕加索于1927年在巴黎遇见17岁的 Marie-Thérèse Walter,两人的情人关系维持至1936年,并育有一女。1932年正是毕加索与 Walter 的热恋期,作为陪伴毕加索时间最久的伴侣之一,Walter 为毕加索提供了许多创作灵感,因此创作数量众多,这一年被称为毕加索“奇迹的一年”。

《镜前少女》(Girl Before a Mirror)《镜前少女》(Girl Before a Mirror)

重要展品包括一幅名为《梦》(The Dream)的油画,这幅油画推测完成于1932年1月24日下午,是毕加索以 Walter 为模特创作的最知名作品。2013年这幅作品以1.55亿美元由一名美国商人拍卖成交后,是第一次在英国展出。

其他展品包括《裸体、绿叶和半身像》(Nude, Green Leaves, and Bust)、《镜前少女》(Girl Before a Mirror)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