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青年画家麦浪温州古建筑钢笔画展开幕(组图)

青年画家麦浪温州古建筑钢笔画展开幕(组图)

2018-02-10 17: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月9日,《麦浪温州古建筑钢笔画展》在温州谢灵运纪念馆开展,共展出36幅作品,并将开启为期4个多月的巡展。

image.png

百里坊路口

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温州城内散落着不少古建筑古名居。但现实中许多人对温州古建筑的了解往往停留在建筑符号阶段,未能探究到它们背后的文化内涵,加上缺乏古建筑的保护与开发。麦浪的钢笔画从崭新的角度对温州古建筑进行了一次艺术审视。他说:“通过这种艺术创作形式来展现古建筑的美,唤起人们对古建筑的注意力,让人们感受它们的价值所在,让古建筑迎来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芙蓉古戏台

麦浪,原名钱胜益,独立美术教育者。他出版有《故园-浙南往事》个人油画作品集、《运河南端-水韵拱宸》运河主题钢笔画集、《都80年代了,你咋还这么老土》水墨绘本等,大量画作被各艺术馆与私人收藏。

image.png

朱自清旧居

本次画展由温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温州市文保所承办。

巡展安排表

2月9日-3月8日 谢灵运纪念馆

3月9日-4月8日 南塘数学名人馆

4月9人-5月8日 朱自清旧居

5月9日-6月17日 谯楼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