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灵光消逝的时代之后(组图)

在灵光消逝的时代之后(组图)

2018-02-11 10: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期:2017年12月13日至2018年5月12日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建国西路56弄29号

策展人:汪单、姜俊

艺术家:沈凌昊

主办:杨锋艺术与教育基金会

杨锋艺术与教育基金会上海新空间“留下空间”,将于2017年12月12日下午三点开幕。留下空间,是杨锋艺术与教育基金会(简称”基金会”)设立的第三个非营利艺术空间。位于上海历史悠久的(前)法租界,由老洋房改建的留下空间,为上海以及周边地区建立艺术发声地。开幕首展邀请年轻策展人汪单、姜俊共同策划旅美艺术家沈凌昊个展——“当幕布拉起,我们的对话早已完结——留光显影”。

此次展览《当幕布拉起,我们的对话早已完结——留光显影》以艺术项目的方式实施以及呈现,诚如前言所描述的“策展人汪单女士、姜俊先生试图通过一种不断演进的动态化的艺术生产方式和分段式的展览形态,将更多“跨学科”的思考和协作方式带入到这次展览中。”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