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佩斯画廊展出了一群全身长满泡泡的“怪物”(组图)

佩斯画廊展出了一群全身长满泡泡的“怪物”(组图)

2018-02-11 11:39 文章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ixcell-企鹅, 2017 | 混合媒介雕塑 | 435 mm x 400 mm x 403 mm (17-1/8″ x 15-3/4″ x 15-7/8″) | 第68534号

摄影:nobutada omote | sandwich © kohei nawa, 图片由佩斯画廊提供

日本艺术家kohei nawa在美国举办了自己的第一次个展trans-figure,该展览在palo alto的佩斯画廊举行,展示了许多全身长满泡泡的像素化雕塑作品。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月25日,展示了nawa四个系列的作品,分别是direction系列, ether系列, pixcell系列和 villus系列。

这里我们展示的前几张图片(包括一个真实大小的鹿雕塑)是pixcell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旨在推翻游客的正常感知,虚化了现实和虚拟世界的界限。在创作的初期,艺术家要先在网上利用数码技术开展工作,典型的流程是,nawa用sift(尺度不变特征变换)算法来处理图像,然后寻找图像里的真实动物(包括企鹅、熊、小鸭子,一般都是死亡的动物,然后通过填充或其他方法做成雕塑),然后再用玻璃球对表面进行像素化处理。最终的作品会自带透镜效应,许多细节因为透镜效应都能够被看到。这个过程跟villus系列作品很像,只不过在那个系列里nawa是使用聚氨酯泡沫附着在作品的表面。direction系列和ether系列探索的是“重力的物质化”。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