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给力!台湾2018年首场春拍张大千吸睛(组图)

给力!台湾2018年首场春拍张大千吸睛(组图)

2018-02-11 11:46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邱莉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 白玉素面筆筒

图7 清白玉素面笔筒

帝图2018迎春拍卖会汇集两岸藏家热烈回响,与诸多因素有关。中国艺术市场2010年以来爆发性成长,受惠于中国古董、书画市场成长性以及中国大陆艺术拍卖市场热潮,台湾拍卖市场亦是水涨船高。此次拍卖中张大千作品获得高价也与整体书画市场有关,要知道,2016年位列全球500强艺术家首位的就是中国画家张大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