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给力!台湾2018年首场春拍张大千吸睛(组图)

给力!台湾2018年首场春拍张大千吸睛(组图)

2018-02-11 11:46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邱莉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帝圖藝術2018迎春拍賣會張大千《霍山瑞藹》以含佣金1,840萬元拍出%u3002

图1 台湾帝图艺术拍卖张大千《霍山瑞蔼》现场

台湾帝图艺术迎春拍卖会于1月21日落幕,敲响2018年台湾首场春拍(图1),“近现代书画”保持一贯亮眼水准,此次相较前季拍卖金额成长率约40%,共计三件书画作品拍得千万元以上,再创一回帝图拍卖成交金额新高佳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