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跨越5000公里!麦积山石窟首度赴沪(组图)

跨越5000公里!麦积山石窟首度赴沪(组图)

2018-02-11 13:21 文章来源:博物馆看展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看点一:“中国四大石窟”之一  麦积山石窟首度赴沪

继2015年“敦煌:生灵的歌”之后,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继续探寻丝路艺术,首次将“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麦积山石窟和被誉为“中国佛教文化摇篮”的新疆龟兹古国壁画等世界文化遗产“请”到上海,全程跨越5000公里,上海的小伙伴们在新春佳节又多了一个约(nue)会(gou)的好去处。

莫高窟(甘肃敦煌)、云冈石窟(山西大同)、龙门石窟(河南洛阳)、麦积山石窟(甘肃天水),被誉为“中国四大石窟”,为中国古代传统文化艺术的历史瑰宝。继敦煌文物在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展出后,“佛国山水Ⅰ—造像深处”首度将麦积山石窟艺术带到上海展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