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隋炀帝的奢华年货 除夕夜沉香当柴夜明珠为灯(组图)

隋炀帝的奢华年货 除夕夜沉香当柴夜明珠为灯(组图)

2018-02-22 15:30 文章来源:老土历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萧皇后笑而不答,李世民一定要问,于是萧皇后说:“隋炀帝是亡国之君,生活极尽享乐奢华;陛下您是开国明君,一切都厉行节俭。这二者之间根本没有什么可比性。”李世民问:“那隋炀帝到底奢侈到什么地步呢?”“陛下既然执意要问,我就跟您说说吧。”

原来隋炀帝享国的那些年,由于他老爹杨坚的积累,国力雄厚,因此隋炀帝有的是钱财,也更有条件享受奢华的生活。对于除夕这个日子,隋炀帝更是极尽奢华之能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