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今天淮安又多了两个“周总理”感谢艺术家吴为山(组图)

今天淮安又多了两个“周总理”感谢艺术家吴为山(组图)

2018-02-26 08:1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展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今年3月5日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作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的献礼项目——周恩来纪念馆基本陈列《人民总理周恩来》的开展仪式于2月25日上午在淮安周恩来纪念馆隆重举行。

同日,《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开展仪式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