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Frieze Art进驻洛杉矶 呈现“令人兴奋的新维度”(组图)

Frieze Art进驻洛杉矶 呈现“令人兴奋的新维度”(组图)

2018-02-26 08:20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画廊主和艺术经销商们出没已经成了近两年湾区的常见景象,没有人不眼热洛杉矶的财富新贵们。自好莱坞娱乐,体育和时尚公司Endeavor(原WME-IMG )购买了Frieze的大部分股份后,就一直有Frieze LA的传言。2018年2月23日,Frieze Art Fair终于宣布进驻洛杉矶,并将于2019年2月14日举办艺博会Frieze LA,呈现LA城市文化景观中“令人兴奋的新维度”。

Frieze LA 新项目:电影

Frieze LA的定位将与Frieze London、Frieze New York相同,都是专注于当代艺术的博览会。而不同的地方则在于对洛杉矶城市文化的独特诠释——电影。不仅将增添场地定制的电影项目,Frieze LA更是将举办地点选在了好莱坞历史悠久的派拉蒙影业工作室(Paramount Pictures Studios)。Frieze已任命在洛杉矶资深艺术人士Bettina Korek为Frieze LA的执行董事,策展人Ali Subotnick将负责监督艺术家和电影项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