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亮相纽约(组图)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亮相纽约(组图)

2018-02-27 14:13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3由小朋友画作创作完成的纽约版“清明上河图”局部6

由小朋友画作创作完成的纽约版“清明上河图”局部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汇聚了中美众多的合作伙伴,包括纽约爱乐乐团、林肯中心、全美舞蹈协会、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纽约帝国大厦、Grucci焰火公司、纽约室内设计学院,以及来自中国的广州美院集美集团、上海可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中汇美文化发展机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FAC国际少儿公益绘画大赛组委会、中国浏阳银达利烟花燃放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