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亮相纽约(组图)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亮相纽约(组图)

2018-02-27 14:13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018年“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帝国大厦灯光与焰火1(摄影:李坚能)

2018年“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帝国大厦灯光与焰火(摄影:李坚能)

2018年2月12日至20日,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于纽约成功举办。“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共同主办,由中央美术学院联合百人会与其附属机构美中文化协会共同举办。作为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2018年“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由庆典活动、艺术展览、公共与艺术教育活动三个板块构成,旨在以艺术为媒介,搭建文化沟通的桥梁,推动不同文化的表达、对话与理解。该活动由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中央美术学院国家艺术与文化政策研究所所长余丁教授担任总策划,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黄建成教授担任总设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