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亮相纽约(组图)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亮相纽约(组图)

2018-02-27 14:13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2018年“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帝国大厦灯光与焰火4(摄影:李坚能)

2018年“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帝国大厦灯光与焰火(摄影:李坚能)

同样作为 “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传统庆典活动之一,哈德逊河新春焰火也于当地时间2月14日晚8点半再次绽放于纽约上空。焰火在设计中融入了生肖狗、中国结等中国传统元素的意象;同时以金、红两种中国传统吉祥寓意色彩为主,通过不同类型焰火产品的设计组合,造就一幅幅和谐华美的画面,在10分钟的表演时间内把一场视觉盛宴呈现给纽约公众。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女士也在总领馆的新春晚宴上与中美嘉宾一同观看了焰火,并向美国各地代表送上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