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亮相纽约(组图)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亮相纽约(组图)

2018-02-27 14:13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驻足沈忱作品前的观众(摄影:艺术中国)

驻足沈忱作品前的观众(摄影:艺术中国)

包括“新绘画:中国当代绘画展”在内的另外四个主题展则于2月15日在大都会展览馆开幕。

“新绘画:中国当代绘画展”的作品建立在自发地对中国文化、经验、景观的表达基础上。中国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社会与文化中新的发展面貌也反映在艺术家的创作视角中。此次展览中的28位艺术家,多是在中国当代艺术创作领域长期耕耘并卓有成就的艺术家。这些艺术家大多出生于50至70年代内,是中国当代艺术创作与教学领域的中坚力量。他们经历并见证了中国社会经济的开放与转型,参与并亲历了中国当代艺术的兴起与发展;在学院与前卫的双重视角下,他们刻意与流行的艺术风格保持距离,经由自我反思而不断突破、重塑自身的艺术语言与风格。参展艺术家包括(按首字母顺序排名):白晓刚、陈淑霞、陈曦、丁一林、黄勇、李帆、李荣林、刘庆和、刘商英、陆亮、马佳伟、宁方倩、潘琳、裴咏梅、丘挺、任哲、苏新平、孙韬、孙逊、唐承华、唐晖、薛堃、杨珺、姚鸣京、于光华、张钧、张路江、张义波。本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候选人康俐担任策展人,中央美术学院余丁教授担任学术主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