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亮相纽约(组图)

第四届“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再次亮相纽约(组图)

2018-02-27 14:13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展览开幕合影(左至右):艺术家张宏图、艺术家宋昕、策展人钱志坚、纽约室内设计学院校长大卫•斯伯诺(David Sprouls)、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艺术家沈忱、艺术家崔斐、“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项目协调人吕晓晓(摄影:刘家君)

展览开幕合影(左至右):艺术家张宏图、艺术家宋昕、策展人钱志坚、纽约室内设计学院校长大卫•斯伯诺(David Sprouls)、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艺术家沈忱、艺术家崔斐、“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项目协调人吕晓晓(摄影:刘家君)

8.展览现场(摄影:艺术中国)

展览现场(摄影:艺术中国)

2018年2月12日晚在纽约室内设计学院开幕的“模糊的边界:纽约中国艺术家新作展”,展出了张宏图、沈忱、林延、韦佳、崔斐与宋昕六位以跨民族、跨文化的创作经历与视角而知名的纽约华人艺术家的二十件作品。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间,他们致力于以艺术打破东方与西方、传统与当代间的隔阂,并在多元而充满活力的纽约艺术界奠定了自己的位置。此次展出大部分作品为2016年后的新作。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与纽约室内设计学院共同主办,由纽约市立大学理工学院和纽约室内设计学院艺术史教授、中央美术学院特聘教授钱志坚博士策展,由哥伦比亚大学美术教育专业博士候选人蓝巧茹和刘亚蒂担任策展助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