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三亚机票算什么!展览门票都已经卖到15800块(组图)

三亚机票算什么!展览门票都已经卖到15800块(组图)

2018-03-01 10:50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去年10月份,布罗德博物馆举办了草间弥生的装置作品展“无限镜屋”。开展前的抢票体验那叫刺激——官网投放50000张,票价25美元,约合人民币169元。

听到这个票价,“太高了”、“太贵了”,骂声一片。

最近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博物馆有一场展览,可能没有合适的词来形容它的票价了。不得不承认,贫穷真的限制了我的想象。

2014年,大卫·鲍伊展览巡回到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photo by Sean Benham/Flickr)2014年,大卫·鲍伊展览巡回到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photo by Sean Benham/Flickr)

2013年,一场名为“David Bowie is”的全球巡展在世界各地顶级博物馆开启,甚至成为英国维多利亚及埃尔伯特博物馆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的巡展。

换句话说,在极高的粉丝群体背后,致敬博伊的这场全球巡展成为很多博物馆的流量保证。

即将于3月2日在布鲁克林博物馆开幕的这场展览是整个巡展计划的最后一站,但是更像博物馆的“摇钱树”。

原本布鲁克林博物馆的常规展览门票价格是16美元,但是针对这场鲍伊特别展,布鲁克林博物馆制定了特殊的门票价格:工作日门票20美元,周末则要25美元。另外,还有一种私人入场券,价格是2500美元。

是的,没看错,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815元,比春节期间从三亚飞北京的机票还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