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MAAT博物馆里的美妙空间乐曲(组图)

MAAT博物馆里的美妙空间乐曲(组图)

2018-03-08 13:24 文章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AT博物馆里的美妙空间乐曲

里斯本的MAAT博物馆是由amanda levete设计的,自从2016年正式营业之后,已经有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家在这里举办过展览了。如今,在这个展馆内,美国声音艺术先驱bill fontana展示了他的最新作品shadow soundings,这是一个沉浸式的声音和视频装置,它利用从里斯本著名的“25 de abril’”大桥现场传来的声音,创作出了美妙的空间乐曲。 

这是一场由MAAT和reSITE共同组织的为期一天的会议,面向的群体是一群与众不同的建筑师、技术人员和艺术家,会议旨在讨论建筑的声音效果,声环境方面的技术创新,以及如何营造突破性的声音体验。 

这座长2.3千米的吊桥通车于1966年,由两个190米高的支撑塔支撑着。桥面分两层,下面一层是铁轨,上面一层是钢格栅路面。fontana在一年半的时间内7次来到大桥,寻找放置麦克风和摄像机的位置。这次在MAAT博物馆举办的展览上,艺术家主要想突出大桥和周围环境的声响效果,这一切对于城市里的居民来说是如此熟悉,艺术家会一直放大它们直到它们达成了某种音乐的效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