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真正收藏宋瓷 必须拥有自带美颜的黑定窑斗笠盌(组图)

真正收藏宋瓷 必须拥有自带美颜的黑定窑斗笠盌(组图)

2018-03-13 09:39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极具视觉冲击的黑定窑(局部)极具视觉冲击的黑定窑(局部)

“这只定窑就像是一只在太空中的飞船,带领着我们进入到深邃的宇宙,无尽的繁星四方八面向我们袭来,盌中的油点就像是流星,先聚在远处,再向我们扑来,又像要是中间逃出来似的,形状就像一把伞,由小小的一点扩大,简直要把我们吸进去。”大岛太太说,临宇山人的名字正是此意。

那么,这只被誉为“天外飞仙”的北宋定窑黑釉鹧鸪斑斗笠盌本尊到底是何方神圣?让人如此着迷!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