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8东京艺博会 早春三月赴一场艺术之约(组图)

2018东京艺博会 早春三月赴一场艺术之约(组图)

2018-03-13 09:4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浦上苍穹堂展位藏家欣赏展品浦上苍穹堂展位藏家欣赏展品

浦上苍穹堂展出中国新石器时代彩陶古董作品浦上苍穹堂展出中国新石器时代彩陶古董作品

浦上苍穹堂堪称本届展会古董区的标志性机构,存有大量中国五代、隋代、唐代等朝代的重要古董作品。此次浦上苍穹堂带来了约5000年前中国新石器时代的彩陶作品。这些来自遥远时代的作品,并未因时光的流转而褪色残破,也不因当时科技的落后而粗糙不堪,却更在古朴的质感与神秘的纹饰中凸显古人的智慧思维与精巧工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