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8东京艺博会 早春三月赴一场艺术之约(组图)

2018东京艺博会 早春三月赴一场艺术之约(组图)

2018-03-13 09:4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展出唐华伟系列作品《红》北京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展出唐华伟系列作品《红》

北京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自2016年起连续三届参与东京艺博会。此次参会继续带来中国艺术家唐华伟的小型展览。“像”系列油画作品延续自之前的“线”系列,将中国传统书法元素融入源自西方的视觉语言,使粘稠浓厚的油彩在画布上自由生成具有东方意味的视觉图像,试图诠释书写性视觉语言的当代意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