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七大艺术空间共同呈现,第21届悉尼双年展即将开幕(组图)

七大艺术空间共同呈现,第21届悉尼双年展即将开幕(组图)

2018-03-13 09: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展艺术家 Marlene Gilson作品参展艺术家 Marlene Gilson作品

悉尼双年展(Biennale of Sydney)创始于1973年,旨在展现国际当代艺术最新创作,为挑战传统观念的艺术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随着悉尼双年展规模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已成为与威尼斯双年展、圣保罗双年展并驾齐驱地三大国际艺术双年展。第21届悉尼双年展将于2018年3月16日正式开幕。

第21届悉尼双年展的主题是“叠加:平衡与参与”。我们被不同层次的人类相互冲突的想法包围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自然宇宙观念、不同的政治意识形态等等,在这样多重思想叠加下产生的艺术,是本届双年展关注的重点。本届双年展艺术总监片冈真実(Mami Kataoka)表示,这一主题表达了“对人类历史的解读,以及对艺术史和当代艺术的定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