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卢浮宫展出伊斯雷尔·西尔维斯特雷素描作品(组图)

卢浮宫展出伊斯雷尔·西尔维斯特雷素描作品(组图)

2018-03-15 13:18 文章来源:卢浮宫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杰拉德·埃德林克(Gérard Edelinck, )

《伊斯雷尔·西尔维斯特雷肖像》(Portrait d'Israël Silvestre, après 1670? )

卢浮宫博物馆(Paris, musée du Louvre, département des Arts graphiques,)

Inv 14511 LR © Musée du Louvre / Laurent Chaste

伊斯雷尔·西尔维斯特雷(Israël Silvestre)是法国十七世纪最主要的雕刻家之一,本次展览将展示他的81幅手稿,其中大部分是素描作品,结合水彩诗意般的渲染形式,以此来展示十七世纪法国的风貌。

如果说西尔维斯特雷的版画作品早已家喻户晓的话,那么他的素描作品则还处于一个未被大众所发掘的状态。因此本次展览将重点展示其收藏于卢浮宫博物馆内的素描手稿,其中有许多手稿还是首次向公众展示。展品大部分来源于十八世纪收集起来的一本册子,经过专门的修复,得以重新面向公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