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木子个展“非物象的超感”开幕(组图)

李木子个展“非物象的超感”开幕(组图)

2018-03-19 10:5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李木子(右)与藏家合影艺术家李木子(右)与藏家合影

嘉宾合影 左起:共同艺术中心艺术总监赵轶、艺术家李木子嘉宾合影 左起:共同艺术中心艺术总监赵轶、艺术家李木子

所以,控制偶然性需要不断地强化记忆,确切地说是强化感知。李木子习惯用“超感”来表达这种感知。对于超感的理解可以解释为:超出经验意识的感知。李木子常常思考,眼前所见到的事物位移之后,它还是原来的事物吗?周遭的环境氛围造就了事物的独特性,似乎有一种暗物质或暗能量左右着事物的存在。而人作为能量的连接点,将超出经验意识的感知通过物化的手段对其进行艺术创作,能量是抽象的,感知也是抽象的,呈现的结果就必然是抽象艺术的形式,而根源却是具象的内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