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木子个展“非物象的超感”开幕(组图)

李木子个展“非物象的超感”开幕(组图)

2018-03-19 10:5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左起:主持人白斯予、共同艺术中心艺术总监赵轶、共同艺术中心运营总监鲍禹、策展人张长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于洋、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陈明、青普艺术项目总监陈琛、艺术家李木子开幕式现场 左起:主持人白斯予、共同艺术中心艺术总监赵轶、共同艺术中心运营总监鲍禹、策展人张长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于洋、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陈明、青普艺术项目总监陈琛、艺术家李木子

2018年3月19日下午4点半,共同艺术中心迎来2018开年首展“非物象的超感”李木子个展,张长收担任策展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于洋担任学术主持。展览由白斯予主持,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于洋、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陈明、策展人张长收、共同艺术中心艺术总监赵轶、共同艺术中心运营总监鲍禹、青普艺术项目总监陈琛、著名歌手解晓东、著名演员周杰以及艺术家李木子。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