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希帕画廊2018开年群展“须臾之间”(组图)

希帕画廊2018开年群展“须臾之间”(组图)

2018-03-19 10:5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海报海报

《须臾之间》

Xu Yú— a feeling moment

沈凌昊 刘博大 付帅 朱晨 左月

展览时间:2018年3月24日 — 4月24日

开幕时间:2018年3月24日15:00

展览机构:希帕画廊

希帕画廊即将推出2018年第一个群展“须臾之间”,展览为期一个月,由李琳策划。届时将呈现艺术家沈凌昊,刘博大的影像作品,以及朱晨,付帅和左月的绘画作品。

这次展览的五位艺术家从各自的角度体现出情怀、历史、态度、强大、微弱、微小、感性这样的词汇,并借此类语言符号形成了抒情性的表达方式。这种表达方式其实是敏锐的思考问题的结果。随之形成的方法,又反向映射出结果的多意性,从而弱化了看图说话式的表述模式。有的作品看似语焉不详、颠三倒四、模棱两可,但在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的自我逻辑中,一种由个体经验生成的态度,从宏观到微观的叙事中,找到了可供截取和挪用材料。在大部分作品里我们可以看到,作为艺术家自身创作的素材,就是那些微不足道的伟大的历史题材,在生活美学的修饰下被重新认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