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静修林》创下印度现代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组图)

《静修林》创下印度现代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组图)

2018-03-27 13:4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十七/十八世纪

黄花梨六柱架子床

高 221 cm., 宽 226 cm., 深 157.5 cm.

成交价:美元 1,932,500

「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拍卖成交总额达17,427,875美元,成交比率以件数计达80%,以金额计达89%。本场最高价拍品为十七/十八世纪黄花梨六柱架子床,成交价1,932,500美元。其他重点拍品包括:十七/十八世纪黄花梨方角柜一对,成交价1,332,500美元;清乾隆粉青釉刻拐子龙纹赏瓶六字篆书款,成交价1,212,500美元;清嘉庆御制缂丝金龙十二章龙袍,成交价756,500美元;清乾隆青花八吉祥纹双螭耳抱月瓶,成交价262,500美元;清十八/十九世纪黄绿彩海水云龙纹高足盌及托,以逾低估价二十倍的250,000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