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静修林》创下印度现代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组图)

《静修林》创下印度现代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组图)

2018-03-27 13:4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周五结束的佳士得纽约亚洲艺术周成绩骄人,六场拍卖总成交额高达56,581,500美元(441,783,723港元),远超拍卖前估价,再度印证佳士得在亚洲艺术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六场拍卖分别于3月20至23日间进行,成交比率按件数计达80%,按金额计达87%。在成交的519项拍品中,有48.7%逾高估价收槌。来自大中华区的竞投尤其炽热,拍卖吸引了五大洲超过25个国家的买家争相竞拍。

1

赛义德‧海德尔‧拉扎(1922-2016)

《静修林》

压克力 画布

159.7 x 188.9 cm.

1972年作

成交价:美元 4,452,500

「亚洲艺术周」创下优异成交价的拍品,门类横跨中国瓷器、纺织品、玉器、家具、南亚现代及当代艺术与印度、喜玛拉雅及东南亚工艺精品。本季纽约亚洲艺术周最高价拍品为来自印度艺术家赛义德‧海德尔‧拉扎(Sayed Haider Raza)的作品《静修林》(Tapovan),成交价为4,452,500美元。该作品成为「南亚现代+当代艺术」拍卖的最高价拍品,同时也创下印度现代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南亚现代+当代艺术」拍卖亦见证当代艺术家Ranjani Shettar创下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他的作品现正于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展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