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从白垩纪到现在......(组图)

从白垩纪到现在......(组图)

2018-03-29 08:40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十七世纪或更早

象鸟蛋

30.5公分

估价:350,000-550,000 港元

香港苏富比「人间异珍:奇.趣」专场将于4月2日呈献全新多宝格。过往三场多宝格专题拍卖皆回响热烈,本季将继续集珍搜奇,涵盖七千万年前的白垩纪到现在的不同文化与宗教,见证各地文明一时盛势,涵盖白令海峡奥克维克文明、古埃及新王国、墨西哥奥尔梅克文化,还有日本鎌仓时代作品。本场拍卖呈献共114 件珍品,总估价逾 6,200 万港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