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福建省博物院展出古籍善本201件 以儒家著作为主(组图)

福建省博物院展出古籍善本201件 以儒家著作为主(组图)

2018-04-10 09:23 文章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游客一遍观赏古籍一边拍照留念游客一遍观赏古籍一边拍照留念

日前,由福建博物院、深圳博物馆联合主办的《传承之道——经部类古籍善本展》在福建博物院积翠园艺术馆展出,吸引了众多收藏爱好者前来观展。

据博物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福建博物院和深圳博物馆携手将珍藏的古籍善本,按照经、史、子、集四大部类分期展示,以彰显古籍的类别区分和脉络延续。本期呈现的为经部类,以影响最大、传播最广的儒家著作为主,共展出藏品201件。

记者在展区看到,此次展出的经部类古籍善本又被细分为易类、书类、诗类、礼类、春秋类、孝经类、四书类、乐类、小学类等9个类别,分别陈列在相应的展区进行展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