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华意蕴——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国内汇报展”(邯郸站)(组图)

“中华意蕴——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国内汇报展”(邯郸站)(组图)

2018-04-12 16: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阳春邯郸草绿花发,生机盎然。4月7日,邯郸韩玉臣美术馆高朋满座,观者如云。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中华意蕴——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国内汇报展”帷幕开启。

图片11111.png “中华意蕴”——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国内汇报展”(邯郸站)开幕式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副院长张祖英,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邯郸市人大副主任侯华梅,邯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广军 ,邯郸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杜君丽,河北省文联秘书长张海英,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俄罗斯列宾美院名誉教授韩玉臣,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马琳,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副秘书长宛少军,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美协主席柴宗洁等领导和嘉宾以及雅昌、邯郸日报等媒体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览的开幕式。

1111111111111111.png “中华意蕴”——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国内汇报展”(邯郸站)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由邯郸市文广新局局长王秀峰主持,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首先致辞:“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旨在落实国家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战略,借助油画这一艺术载体让世界了解和认识中国,进一步增进东西方文化交流”。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副院长张祖英与来宾共同回顾了“中华意蕴——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在巴黎开幕时的盛况,并介绍了本次展览的参展作者与作品情况。

接着,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俄罗斯列宾美院名誉教授韩玉臣讲话,对美术馆新馆开馆一年多以来的情况向来宾做了简单的汇报,并从艺术家的角度谈了自己对展览作品的认知和感受。

河北省文联秘书长张海英在展览前两天到美术馆先睹为快,她在讲话中结合河北省文艺创作情况对展览举办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

邯郸市副市长杜树杰在讲话中介绍了邯郸经济文化的发展情况,对本次展览给我们邯郸注入了新的生机,对邯郸的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做了高度的评价。

图片3333.png “中华意蕴”——中国油画艺术国际巡展国内汇报展”(邯郸站)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宣布展览隆重开幕。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